高专三人组

智者不入爱河
建设美丽中国

一人之下4

“黑管儿叔叔,肖叔叔,孟叔叔”白糖朝着他们摆了摆手,“快过来吃烧烤吧,另外两架烧烤炉我已经预热好了。”


“辛苦了,那就谢谢白糖小妹妹了。”黑管边笑边向我们走来。


“白糖妹妹,陈朵姑娘,真是麻烦你们俩了。还替我们提前烤了烧烤。”老孟坐在我提前准备好的桌椅上,有点不好意思的对我们说道。


“没事,没事,都是一些随手做的小事情而已。大家不用太挂在心上,反正我和朵朵姐一样,也是要吃的嘛。”


白糖她转头看向了张楚岚和冯宝宝。“楚岚哥,宝宝姐,你们也快坐过来吃吧。烤串快烤好了。”


“哦,好的,那就感谢白糖小妹妹,不辞辛苦为我们做烧烤了。”张楚岚做出了一个握拳的动作,以示对我们的谢意。


“马村长,谢谢你为我们准备的烧烤炉,和烧烤材料。甚至还为我们准备了啤酒和饮料。”我看向了在不远处,站在一棵大树下的马仙洪说道。“马村长,你也过来吃一点吧,大家一起热闹热闹。我感觉我烤的烧烤,应该还是蛮不错的。”


“好的,那就谢谢白糖小姑娘了。”马仙洪走过来,坐到了一张椅子上。


气氛变得越来越轻松了,就好像我们真的是在旅游一样。


“烧烤,烧烤,好吃的烧烤。烧烤,烧烤,美味的烧烤。”王震球一边唱着走调的自创歌曲,一边给煮熟的羊肉串翻面,又在上面撒上了一些,调味要用的孜然辣椒面。


就在这时,陈朵的玉米粒也烤好了。她把玉米粒签,横放在手里,又吹了几口凉气。轻轻咬住玉米粒的顶端,一口吃了下去。眼睛亮了亮,“好好吃耶,白糖,你也快来尝一尝。”


“是不是就像我说的那样,烤烧烤是一件既好玩,又好吃的事情。”白糖她对陈朵笑着说道。


“嗯,身体热热的,心脏也热热的。感觉好舒服啊。”陈朵幸福的眯了眯眼睛,露出了一个发自内心的微笑。


烧烤的香味吸引来了,十二上根器 ,和附近的一些村民。我朝着他们招了招手,示意他们也可以过来一起吃。


就在这时,一个意想不到的人出现了。“王也,你怎么也在这儿?感觉去哪儿都有你呀。”张楚岚有些惊讶的说道。


王也打了一个哈欠,挠了挠头。“我也没有想到,竟然会在这儿碰到你。张楚岚。”


 “不要想那么多啦,我们能在这里游玩,相遇便是幸运。那这位身穿道服的道长是。”白糖停顿了一下,看向王也。


“你好,你好,我叫王也。是马教主请来的客人。”王也做到了张楚岚附近的椅子上,眼下的青黑显得他有些疲惫不堪。


“你们好,我是傅蓉。那小妹妹,你是。”傅蓉一身轻快地走到了我的身边,因为身高的缘故,她弯着腰俯视着我。


“大家好,我是白糖。我们是来碧游村旅游的。”我把烤好的鸡翅放到了盘子里,眼神看向12上根器说道。


“大,大家好,我是陈朵。”经过白糖和廖叔重复,重复,不断重复的练习和学习。陈朵现在已经能在我的陪伴下,大致知道应该在什么时候,说什么样的话。


“这里发生了什么?怎么会这么热闹?哇哦,这些烧烤看起来好好吃啊!”稍后过来的五魁,闻到这些香溢浓郁的烧烤。感觉自己的味蕾,都被全部的激发了出来。


“那大家就一起吃吧,烧烤大部分已经烤好了。想要吃别的也可以自己烤。觉得腻的话,还有马村长给我们准备的啤酒和饮料。”


白糖她拿了一些烤好的羊肉串,花菜串…和几瓶饮料。就坐在了马仙洪的旁边。“马村长,你也可以尝尝我的手艺。看看好不好吃?”


马仙洪客气地向我们道了谢,随手拿起了一个羊肉串,吃了起来。“确实还不错,白糖小妹妹。”


白糖笑了笑,对马仙洪说。“觉得好吃就好,这里的几串玉米粒,还是朵朵姐帮我烤的。你们知道吗?这是朵朵姐第一次自己烤烧烤呢。就烤的这么好吃,真的是太厉害了。”


“是,是的。我也没有想到一下子就成功了。”陈朵坐在我身边,眼神有一点躲闪。感觉到了有一点害羞。但脸上一直保持着笑容,显示出她的开心。


白糖拿起了她的可乐瓶,站了起来。“那就祝大家吃的开心,喝的开心。”


“那我们就一起干个杯吧!”一位村民站起来说。


“好诶。”


“那大家就一起,干杯!”


我们不知道以后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情。但是这一夜,主客尽欢。









评论(39)

热度(259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