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专三人组

智者不入爱河
建设美丽中国

一人之下6

白糖非常认真地对王也说,“接下来的话,王也道长,你可能会觉得更加冒犯。但是因为我是把王也道长,你当成一个,非常优秀的合作伙伴的。更何况我觉得有些话,还是趁早说明白了比较好,省的以后总起疑心,互相猜疑。”


王也挠了挠头,看向我们的眼神也变得温和了一点。“好吧,那你们就说吧。既然你们都这么有诚意了,如果我还拒绝,那就真的是太不识抬举了。”


“我的这个计划,里面的合作伙伴,不止我们双方,还有一个人。王也道长,你也是知道的。可以先猜猜看哦。”


“还有一个人,我知道的,我知道的。难道是哪都通公司的人吗?”王也用疑虑的眼神看着我。用有些不确定的语气说道。


“不是哦,这个人王也道长,有可能是你意想不到的。这个人就是马仙洪,马村长。


“马仙洪!为什么?为什么你要找这个人?你和他达成了什么样的计划?”王也有些急切的向我问道。


“不要着急,王也道长。既然我把你看做我们的合作伙伴,那么该说的,我肯定都会说的。”白糖她从随身携带的,学生书包里,拿出了用订书机,订起来的计划书。


举起来拿给王也,王也拿在手里,随手翻开几页看了看,就还给了我。“种花共产党与新截教合作规划企业书。确实是个好计划。但是白糖小妹妹,你为什么又要找上我呢?我感觉我并不能,为你这个计划提供什么帮助吧。”


“王也道长,你真的是太小瞧自己了。接下来的话,只是我的一点推断,如果有误的话,还请你纠正。你的父亲王卫国,王老总。他的期待比起让王也道长,你去当一个普普通通的道士。更希望你去继承他的公司,对吧?”


“是啊,我老爸,想让我继承他的公司,也是他的一片好心。说的更实在一点,这其实是一份很好的美差。但是啊,人各有志,志不相同。我还是更愿意当一个普普通通的道士。”


王也说到这里,非常无奈的叹了一口气。显然,他也在为这件事情烦恼,可又不知道该如何是好,只能选择逃避。


“所以我为王也道长,想到了一个两全之法。一个既能让你父亲满意,还能让王也道长继续当道士的办法。”


“那白糖小妹妹,你有什么样的办法?”王也有些质疑的看向我。


他想了二十几年,都想不到有什么办法,可以解决这个问题,白糖她一个八岁的小妹妹,又能有什么办法呢?


“王也道长,你不想要回去继承公司,但是你可以自己开一家公司呀。你父亲一样很满意,甚至如果经营的好的话,你父亲会更满意。”


“这不还是一样吗?甚至因为是自己开公司的缘故,还需要自己管理,还会更累,更没有时间。”王也直接靠在大树底下,坐了下来。


“不不不,当然不需要劳烦王也道长你。我们要开的公司是碧游武装护卫有限公司,王也道长只需要出一些资金,当大股东就好了。”


“这听起来倒是很轻松,但是白糖小妹妹。碧游武装护卫有限公司,是个什么样的公司呢?这公司又是在干什么的呢?作为以后这个公司的大股东,我应该有权知道吧?”


“当然,当然。这些问题即使王也道长,你不问,我也是会告诉你的。王也道长已经知道了,我和马村长,达成合作计划了吧。也应该早就见识过了,马村长手里的那群如花了吧?”


“所以,白糖小妹妹,你的意思是?”


“所以我和马村长,达成合作的计划就是。把这批如花转移到,碧游武装护卫公司。让他们去做护卫工作,以此来赚取钱财。这样一来公司赚的钱越多,王也道长,你赚的钱也就越多。”


王也闭眼想了几分钟,又睁开眼。“确实,这是一个对双方都很有利,都很友好的计划。但是,我怎么知道,你会不会按照你所说的做呢?你要是在中途反悔了,怎么办?因为出钱的是我,到时候倒霉的可是我诶。”


白糖她笑了笑,说道。“王也道长其实并不需要担心。因为此事事关异人,我早就把整件事情上报给种花共产党了。到时候会有党员暗中向我们协助。”


“好吧,那我答应了,可你不是哪儿都通的?”


王也话还没有说完,就被我打断了。“嘘。”白糖把左手手指放在嘴唇下,以示暂停。


“我们加个电话号码和微信吧,这些话等会儿再说。已经快中午了。”


王也反应了过来,现在这个环境,已经并不适合说太多机密的事情了。“好的,谢谢白糖小妹妹的提醒,我知道了。”





评论(24)

热度(160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