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专三人组

智者不入爱河
建设美丽中国

一人之下2

“那我呢?我呢?你给其他人都发了香烟,为什么不给我也发一根呢?区别对待,会很伤人家的心的啦。”王震球戳了戳自己的脸蛋,故作委屈的说道


陈朵看了看王震球,又不知所措的看了看白糖。


白糖牵着陈朵拿着烟的手。走向了王震球,从中抽了一根香烟。“抱歉,可能是朵朵姐把震球哥,误认成了女孩子,而女孩子一般很少有抽烟的。”


王震球伸出手,把香烟放在手里,把玩了一下。就说道“我就是随便说一下,陈朵姑娘应该不会介意吧?”


“不会的。”


陈朵在不知道该如何回答,问题的时候。要么选择沉默,要么选择看向她信任的人,希望信任的人可以帮她回答。对于现在的陈朵来说,二选一的回答是最简单的。


白糖拍了拍手,“好了,好了,各位叔叔们。如果没有什么,其他的事情。我们就去碧游村,完成任务去吧。各大区的临时工们,现在应该已经集合完毕了。”


“好嘞,那我们就,前往碧游村吧!”王震球兴奋的叫了叫。


“那就按照原计划进行,各位,我们上车吧。”黑管儿边说边打开了车门。


“知道了,管儿哥,宝儿姐,我们也上车吧。”张楚岚拍了拍,冯宝宝的肩膀。


其他临时工们也一个,接着一个上了车。老孟坐上了驾驶座,“大家都上车了吗?上车了,我们就出发了。”


“管儿叔,虽然任务已经说的很清楚了。但我还是不知道具体步骤,该如何进行。毕竟我也算是临时工的新手助理,有些事情不知道该怎么办,才会更好。还请大家多包涵包涵。”张楚岚抬头看向了黑管,有点紧张的搓了搓手。


“活捉马仙洪,摧毁碧游村。假如把这次的行动任务,写成一个故事,我们才是其中的反派。”黑管儿停顿了一下,看着各位临时工们。


又接着说道,“那董事会为什么一定要摧毁碧游村呢?董事会头疼的根本就不是马仙洪,这个异人本身。董事会真正头疼的,是他们将要面对,人口红限,可能要被打破的危机。”


“人口红线比例|全国14亿人中,记录在案的异人不超过15000人,大约10万到9万分之一的样子。世界各国经过研究,可接受通行的异人人口比例是50000分之1,这就叫人口比例红线。”


“董事会高层认为,碧游村里存在着,能够自由转化,普通人为异人的力量。而这种力量,一旦扩散,人口红线将被彻底打破。”


白糖举了举手,示意大家看向我。“所以由于不同异人,不同资质,所带来的能力高低差异。和自身异人化,所带来的力量,加大了普通人社会的争斗概率。” 


“嗯,很多人就会有那种,我有异能,我就可以用武力,而非法律去解决问题。由肢体触碰,升级到更严重的异人对战。而从个体也会升级为,组织帮派类的互相杀戮。到时候普通人一定会坠坠不安,普通人社会也会受到极大的影响。”


“黑管儿叔叔,大概就是这个意思吧。”白糖把手放了下来,看向了车里的各位临时工们。


张楚岚不自觉的鼓了鼓掌,有一些惊讶的看着我。“好精确,好精准的问题总结啊。”


其他的临时工们也用着,类似的目光看着我。


肖自在抬了抬眼镜框,“异人界的争端,让异人们自己解决。丛林法则,自我淘汰。总之…欢迎异人们之间的互相屠杀。这也是哪都通是个公司,而不是官方部门的原因。”


现场的气氛变得有些凝重了起来,就在这时。


“当,当!当!”白糖从书包里拿出了旅游团要用的旗子,挥了挥杆。“我已经想好了,我们要用什么样的理由,进入碧游村。我们就以旅游团的名义,大家应该没什么意见吧?”


“那就听白糖小妹妹的吧。”


“好,好的。”


“我没有什么意见。”


………


其他临时工们,便也默认了下来。



评论(26)

热度(319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