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专三人组

智者不入爱河
建设美丽中国

一人之下3

“大家看呐,我们终于到啦,碧   游   村。”王震球左右挥舞着,白糖给的旗杆。


“他们也是来投奔马教主的?”


“不知道啊。”


“你们有谁认识这群人吗?”


“我不认识。”


“我也不认识。”


……碧游村的村民们,在看到这群陌生人时,便开始议论纷纷的,讨论了起来。


“大家让一让,借过,借过。”王震球一边往碧游村里走,一边说着话。他浑然不惧,村民们紧盯着的目光。甚至还有心情,向突然出现的马仙洪摆出了一个笑脸。


马仙洪面无表情的走了过来。“几位,光临着碧游村,有何贵干?”


王震球一脸平静地问“您是?”


“村长,马仙洪。”


王震球歪了歪头,保持着微笑说道“哦!您就是马村长啊!听说碧游村一直都在招揽人才,我们想来投奔马村长您。”


马仙洪警惕的看了看临时工们。“那可惜了,我们这里不…”


马仙洪的话还没有说完,就被张楚岚向前打断了。


“诶,您就是当家的吗?您要是当家的,我得劝您一句了。”张楚岚边说边摘下了墨镜了。“千万别轻易说出,不欢迎之类的话来。这几块料,都是神经病。”


马仙洪的眉头紧皱,露出了几丝烦恼之意。又像是想到了什么,眉头便又舒缓了起来。手臂向后扬了扬。“那就请吧,各位。”


“那就谢谢马村长了。我叫白糖,她叫陈朵。接下来几天,我们旅游团会住宿到这里。可能会麻烦到各位村民,还请大家多多包涵。”白糖向上牵着陈朵的手,走上前,向马仙洪弯了弯腰。


白糖又扯了扯陈朵的手,使她反应了过来。“嗯,可能会麻烦到各位,接下来还请大家多多包涵。”


马仙洪诧异的看了看,白糖和陈朵。可能是因为其他临时工们的,危险系数更高。又或者是因为白糖她太矮了。使他没有第一时间关注到我们。


“你们俩也是,和他们一伙的吗?”马仙洪带了几分疑惑,又有几分确定的语气。


“是的,我们都是一起来旅游的。趁年轻,多看一些天然美景,呼吸一下新鲜空气,领略一下祖国的大好河山。”白糖用着非常正式的官方用语,对着马仙洪说。


原本还有一些紧张的气氛,被被白糖她这种,过于正常的对话,打消的一干二净。


“啊?哦,那么白糖,陈朵,两位小姑娘,希望你们这几天,在碧游村玩的开心。”马仙洪有了几分懵逼的感觉,但语气明显缓和了很多。


在各位村民的带领下,我们各自选择了一间房子。白糖和陈朵是一间,冯宝宝和张楚岚是一间。而其他临时工们则是各一间。


白糖和陈朵一起坐在椅子上,拿起了手机,打开了微信。


(黑管儿叔叔,既然我们是以旅游团的名义进入碧游村。要不要在晚上的时候开个烧烤炉,吃点烧烤。这样也可以更快的和碧游村的村民打成一片。)


(可以的,我知道了)黑管儿马上就对我回复道


(好主意,我都快忙碌了一天了,正好吃个烧烤,放松一下。)紧随其后的回复便是王震球。


(好羡慕你们,出任务竟然还有烧烤吃😭😭)为我们提供信息的高二壮说道。


白糖和陈朵一起走出了房门,找到了马仙洪,对他说出了,我们今晚想要吃烧烤摊的想法。马仙洪对我们随意的摆了摆手,说了一句可以的,便做自己的事情去了。


………晚上


“楚岚,俺闻到了一股很香的烧烤味。”因为被烧烤的香味,最先吸引过来的冯宝宝,用力的嗅了嗅空气中的味道。


张楚岚看着冯宝宝的一脸馋样,无奈的笑了笑。“这是白糖小妹妹,在微信里就说了的。宝儿姐,你都没有看。只顾着和其他村民说话去了。”


“啊,原来是这个样子哦。”


“烧烤,烧烤,美味的烧烤。烧烤超好吃,我超喜欢吃烧烤。”王震球带着一成不变的笑容,慢慢的向我们走来。


因为在烤烧烤的时候,不可避免的碰到了,向上飘的热气,额头露出了点点热汗。


白糖看向了,一直跟在我身边的陈朵。从手中递上了,最容易烤的玉米粒。“朵朵姐,你也可以试一下,虽然会有点热,但是超好玩的。”


“嗯,好的,那我试一下。”因为是第一次烤烧烤,陈朵谨慎的握住了,玉米粒下边的签子。玉米粒在接触到烧烤炉时,发出了油热时滋啦滋啦的声音。


陈朵的眼神里带了几分新奇。“这就是烧烤吗?确实感觉好好玩。”












评论(32)

热度(24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