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专三人组

智者不入爱河
建设美丽中国

一人之下7

白糖向王也道长伸出了手。“那就祝我们合作愉快,王也道长。”


王也站了起来,拍了拍衣袖。握住了我伸出来的手。“合作愉快,白糖小妹妹。”


“王也道长,那我们就一起去吃饭吧,正好现在已经是中午了。”


“好的,正好我也有一些饿了。”


“楚岚哥,宝宝姐。你们在吃面条吗?”推开房门,就看到了正在吃饭的两位。


“嗯,嗯。”张楚岚把嘴里的面条咽了下去,说道。“白糖小妹妹,陈朵姑娘。你们也可以来一碗,这面条味道还是蛮不错的。”


“张楚岚,我们还是不是朋友了呀?为什么不给我也说一碗面呢?我一样还没有吃呢。”王也有些无语的看着张楚岚。


张楚岚边吃边翻了个白眼。“你还是不是个男人呢?这么小家子气。还要别人说你才肯去吃,是不是,还需要我一口一口喂给你呀?”


“嘿,你个张楚岚,你怎么说话的?”王也眉头一挑,就和张楚岚然日常拌嘴了。


“朵朵姐,你想吃面条吗?”白糖她对着身边的陈朵说道。


“面条,想吃。口感滑滑的,吃到胃里热热的。”陈朵想了想,对我说道。


“那我就去厨房煮面,朵朵姐,你先在这里坐一下,休息一下。我煮完面,马上就会端过来的。”


“知道了,白糖,那你要记得回来哟。”陈朵坐在椅子上对我说道。


“王也道长,你的那份我也帮你煮了。”白糖推开房门,边走边说。


“那就谢谢白糖小妹妹了!”王也大声的对门外正在走的我说道。


房间里的气氛一瞬间沉默了下来,只有冯宝宝依然自顾自的,十分认真的在那吃面条。


“你好,宝宝,你觉得这碗面好吃吗?”陈朵看向冯宝宝问道。


“还是蛮不错的哟。”冯宝宝边说边把最后一口面汤给喝了下去,摸了摸肚子。“吃饱了,真舒坦。”


“你好,楚岚,你觉得这碗面好吃吗?”陈朵看向张楚岚,重复问道。


“面条挺好吃的,怎么了?陈朵姑娘。”张楚岚边吃边把视线转向陈朵。


陈朵把视线转了回来,看向地面。“好吃就好,我,再等白糖把面条做好。”


“陈朵姑娘,这是饿了吗?也对,都中午了。面条还是需要个十几分钟,才能做好的。陈朵姑娘,还是再等一下吧。”张楚岚拿起桌子上的纸巾,擦了擦嘴,也吃饱了。


“嗯。”陈朵坐在椅子上,闭上了眼睛。开始修炼气的运行。


“里面的来一个人开门,我在外面端着盘子挪不开手。”白糖她在门口喊道。


还不等陈朵有什么反应,王也就把门打开了。“可以呀,这面看起来好好吃啊。”


“王也道长觉得好吃就好。”白糖端着上面有着三碗面的盘子走进房间,把它放在桌子上。“朵朵姐,不用天天都这么用功啦。先吃饭吧,吃饱了才有力气。”


“好的,我知道了,白糖。”陈朵把眼睛睁开坐了过来,拿了双筷子,就开始吃面了。


“白糖小妹妹,手艺很不错啊!”王也边吃边腾出一只手,向我竖起大拇指。


“这里好热闹啊,都在一起吃午饭吗?”突然,王震球走了进来。“我在外面就闻到一股面条的香味了。”


“黑管儿叔叔,孟叔叔,肖叔叔。你们也要过来吃饭了吗?”


“到了吃饭时间,不吃饭,还能干什么呢?”黑管儿边走边叹了口气,似乎是有了一点烦心事。


“是的,我们也是过来吃午饭的。”老孟跟着后面走了进来,担忧的看向了我我和陈朵。“白糖小妹,陈朵姑娘。你们这几天,没有遇到什么麻烦事吧?”


“能有什么麻烦事,要是真的遇上了,什么不能解决的麻烦问题,肯定早就和你们说了。”白糖安慰的回答老孟,让他不要太担心了。


“没有就好,没有就好。”老孟松了一口气,感觉到了几丝安慰。


“黑管儿叔叔,接下来我们还有什么计划?需要我配合吗?还是说这几天依然保持不变?”白糖刚一说完,大家就把目光。全部看向了黑管儿。


“是啊,管儿叔。难道我们一直都什么都不做吗?虽然说这几天的生活感觉还行,但是感觉好无聊啊,真的是太无聊了。”王震球,这个乐子人,在这样平静的生活中,显然是闲不住的。


“这几天先按兵不动,我再等等,上面的其他指示。”黑管按了按眉头,显然也是觉得这个任务非常麻烦。


“我感觉我们好难呐,这个任务,不管是成功还是失败,都需要我们去背黑锅。我还在长身体呢,天天背黑锅,即使有一天不被黑锅砸死,也会被背到腰间盘突出。”白糖她看着大家,感觉有些无奈的吐槽道。









评论(18)

热度(11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